IMG_3780.JPG

 

故事的起點,從抽中演唱會門票開始💜

 

今年大黑更換了韓國會員制度,我也終於加入了官方會員,並參加了SPEAK YOURSELF首爾場的演唱會抽票

很幸運的,在8/14當天拜拜完查看WEPLY後發現... 真的抽中了😳😳

 

IMG_E3779.JPG

 

是Congratulations!

 

因而開啟了我再次前往韓國之旅程😊

雖然被工作搞得沒有什麼時間規劃行程、機票住宿也沒有買到很便宜,

出發前上班加班、回國後也是上班加班

但也是趟很心滿意足,人生成就達成之旅!

最後要感謝我姊可以跟我一起快閃韓國,還被我放生了一天半XDD

 

以下開始簡短紀錄行程啦,以免越拖越久最後就不了了之了

 

IMG_5299.JPG

 

這次為了符合排班需求達到最大效益(還有更好的但我沒買到,只能說確定出發就要趕快下手才對),

 

去程購買:濟州航空16:30(台灣時間)小港機場起飛,21:00(韓國時間)抵達仁川機場

回程購買:真航空09:40(韓國時間)仁川機場起飛,11:30(台灣時間)抵達桃園機場

 

IMG_5300.JPG

 

免費托運行李只有15KG,所以跟我姊借了25吋的行李箱,以免我原本29吋行李箱本身就太重

 

IMG_5303.JPG

 

出境後遠遠的就看到我要搭乘的濟州航空啦! 中間遠遠的那台,橘橘的,真的遠遠的XD

 

IMG_5305.JPG

 

從搭機前就發現有很多阿米搭這班飛機XD 就連我在群組相約一起進場的朋友也是搭這班,真的很巧

 

IMG_5307.JPG

 

好不容易抵達仁川機場,肚子有點餓想要趕快入境

結果抵達海關時,長長的人龍讓我有點傻住(這時間都這麼多人嗎?

快排到等候窗口時,還冷不防的被一群中國遊客插隊,那群人還洋洋得意,覺得自己插隊快了一點很開心

殊不知,插隊排我前面的一個中國阿北,沒有填入境單、也沒有準備好相關資料,卡了超級久

在海關人員翻了三個白眼、左邊的隊伍前進五六個人後,這位阿北終於過關入境

這絕對不是海關人員太嚴格,因為他看了我的護照三秒後,什麼都沒問就放我過關了XD

 

IMG_5316.JPG

 

入境後還沒下手扶梯,就遠遠看著我孤零零的行李箱,看似被遺棄在那(遠遠的紅色的那個)

然而就在我搭手扶梯時還看到工作人員把他推到更旁邊,還一副怎麼沒有人來領取的臉...

 

IMG_5317.JPG

 

((就不多提最後申報這關,阿北又被攔下來帶到一旁這件事了

 

抵達入境大廳就跟我姊會合啦!(我姊從桃園搭韓亞航空差不多時間抵達仁川!)

會合後我們搭乘了機場快線抵達弘大,到民宿CHECK IN後已快12點

趕緊搭公車前往我姊夢寐以求的橋村炸雞!(營業至02:00)

 

 

不想走路的我姊,初到韓國就使用不是很好用的google map成功搭公車

 

IMG_5328.JPG

 

IMG_5331.JPG

 

我們是吃半半,原味(醬油)+辣味各半,部位選擇腿+翅,外加一杯啤酒,總共是W23,000(約台幣600出頭)

因為夜已深,無法逼自己吃下更多,最後一根大腿沒吃完

後來吃炸雞我們都會直接選擇全部都是翅膀,除了翅膀外有小腿,不會過多感受到肉的滋味(奇怪的我們

 

IMG_5332.JPG

 

最後附上弘大LINE FRIENDS,經過了十次卻都無法進去逛,真是讓我太鬱悶了

 

 

最後簡單的介紹這次住的民宿,是位於弘大三號出口(靠近延南洞)的BB Hostel

其實訂房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,很多便宜不錯的房間已被訂光(我們的需求是雙人房,不想睡背包客棧)

這一家可能是有人取消訂房,剛好我們訂到的,五天四夜的雙人房大概是6000元台幣

房間是密碼鎖、上下舖的設計因而有空間打開行李箱、沒有電梯但入住時人員會幫忙搬行李

但距離弘大鬧區有段距離,我們每天搭地鐵回來、去逛街等再回民宿都覺得很遠

而且人員對於訂房跟費用的部分,我覺得不太喜歡,所以沒有很推薦

下次如果還要住弘大,會選擇8-9號出口附近,甚至是像第一次韓國玩時住合井,不會想要再住延南洞了

 

IMG_5256.JPG

 

Day 1 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2019 成就達成韓國之旅。行程總覽  
 

Day1

【秋。韓國】2019成就達成之旅。旅程的起點。Day1 橋村炸雞

出發搭機 → 抵達仁川機場 → 弘大 check in → 橋村炸雞 → 返回民宿
 

Day2

【秋。韓國】2019成就達成之旅。Day2 雪嶽山賞楓一日遊

KKday雪嶽山一日遊 → 弘大하남 돼지집 吃烤肉→ 弘大逛街 → 返回民宿
 

Day3

【秋。韓國】2019成就達成之旅。Day3 全日防彈少年團之踩點

本粥吃早餐 → 汝矣島渡口 I Seoul U → 江南BHC炸雞 → HOUSE OF BTS 快閃店看兩眼 

→ 95漫畫房 → Deux Amis法式甜點 → 新沙洞逛街 → 東大門撲空 → 返回民宿
 

Day4

【秋。韓國】2019成就達成之旅。BTS 演唱會 Speak Yourself 首爾終場

SPEAK YOURSELF THE FINAL演唱會 → 東大門買襪子 → 弘大橋村炸雞外帶 → 返回民宿
 

Day5

出發搭機 → 12:00抵台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